首页 > 游戏攻略 >

真三显血 真三操作时大家用什么改建显血工具

发布时间:2024-08-04 12:13:33来源:网络转载

你既然要用这个肯定是在对战平台打,

外面设置可以改建或者选择显血对象

如果你的对战平台没有这个插件,请更新到**版本就可以了。

再次请求兄弟:请文明游戏,我*喜欢的3.9D请不要用挂毁了他,对于开挂的我一般都直接送分给他,然后**不陪他玩——让他自己意*去吧。3.9d要的是操作、意识和配合,用挂搞鸡毛?!

用U9魔兽**助手这个真的比WARKEY好**非挂我一直在用这个

PS:由优久网南南(Shasure)开发的U9魔兽**助手U9-War3SuperHelper(U9W3SH)现在和大家见面了。此款软件综合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多款改键、改名等未影响游戏魔兽游戏本身平衡的辅助软件的功能,全面而系统化的功能,资深魔兽地图编辑者CW-枫霜对软件结合魔兽的参考,关闭时无弹出窗口,无运行时切换窗口带来的BUG,简介易懂的操作界面,让我们向你推荐这款魔兽III辅助软件时感到信心倍增。

窗口模式启动:按照分辨率与当前窗口的大小的比例以窗口模式启动,并且可以随意调整窗口的大小、长宽的比例,让魔兽这个全屏游戏也能mini运行。

启用OpenGL图形库:部分不同配置的机器将通过这个选项得到更流畅更细致的画面。

游戏改名(支持中文名和彩名):启动魔兽争霸后,先点击使用彩名,然后在名字栏中输入你想要修改颜色的名字,点击色板选择你想要修改的颜色,然后点击复制,在游戏的名字栏中粘贴(Ctrl+V),创建游戏或者加入游戏后将出现你想要的彩名效果。

如果你想输入的名称为中文名,那么请仅仅输入一个汉字,因为受到魔兽本身的限制,仅仅支持一个汉字的彩色中文名字。

屏蔽[win]等恼人键:勾选后,将在游戏里不会由于误按例如开始菜单键的键而无故弹到桌面。

显血:勾选后,将在魔兽启动后能够显示敌我双方的血量,并且能够区分显示。

改键:改键特色,可以建立多种方案,并且能够****识别**状态和游戏状态,不会让玩家在**时仍然处于改键状态而造成误输入。

每新建一个改键的键位请点击一次添加按键。

添加完需要改动的键位后点击保存方案,然后为方案输入一个名称,下次就可以直接调取使用,不用重复设置。

鼠标映射:如果要使用这个功能,首先请勾选开启。

然后请设置鼠标对应的技能键位或者物品栏键位,例如下图中,如上滚键对应的是小键盘7(即物品栏左上角的位置),那么当滑鼠向上滚动时将使用物品栏左上角的物品,如果要避免多次重复使用物品,请勾选每滚一次按ESC或者点击左键复位。

喊话模式:当勾选开启此项功能后,在游戏中可以通过ALT+数字键实现快速的打出预设的语句的功能。如图,同时按下ALT+1将直接出现对话“-APSP”。

注册表修复:点击后,找到魔兽War3.exe文件的位置,然后软件将为玩家修复魔兽注册表的内容,适用与从其他机器上拷贝过来而不是正常安装的WAR3软件。

更改魔兽字体:在完成注册表修复后将能够更改游戏的预设语言与游戏字体。

魔兽版本切换:让玩家同时拥有目前仍然流行于国内各平台的1.20,关注**赛事所需要的1.22,以及观看一些**职业选手的rep的1.17、1.18等经典版本。

热键设置:设置开启面板里各项功能的启动热键。

录像分析:这是你可以*快的简要观看录像结果的软件了,还记得W3GMaster打开一个录像的速度吗?现在你设置一个录像路径就能总是快速的观看录像的简要信息。如果是Grubby,我想他一定非常喜欢这样一个快速查看rep的功能。

工具栏右键点击菜单:别忘记了,这款软件是有工具栏右键点击菜单的。

下载地址:

1、-"Burning to avenge"---**在燃烧

2、-"By the blood of the high-born!"---为了高等精灵之血!

3、-"Do you see something?"--你看到什么了吗?

4、-"Evil is near."---**就在附近

5、-"I am here, mortal."---我在这,人类。

6、-"This battle bores me."---战争让我厌倦

7、-"For my people."---为了我的人民

8、-"Bah, childs play."---呸,小孩子的玩意儿。

9、-"I'll incinerate them."---我来把他们烧成灰烬。

10、-"For Quel'Thalas!"---为了Quel'Thalas!(高等精灵**)

11、-"They shall burn"---他们该被烧尽。

12、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!这样做*好值得!

13、- You require my assistance?需要我的协助吗?

14、- I can hardly wait!我不能再等了!

15、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!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。

16、- Who threatens the wilds?谁在威胁着大自然?

17、- Nature is restless.大自然永不宁静

18、- By the spirits!以精灵们的力量!

19、- Well, there it is.好,在那边

20、-Smite the defilers of the land!给污染者以致命一击!

21、- Feel nature''s wrath!感受自然的愤怒!

22、- Death to all defilers!污染者,受死!

23、- None shall harm the wilds!没有人可以伤害大自然!

24、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!我为服务信徒而生!

25、-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?您要我做什么?

26、- I am not afraid!我没有恐惧!

27、- Let me face the peril!让我来面对危险!

28、- For my people!为了我的人民!

29、I obey the six vengance!- I am yours!我属于你!

30、- What task is there?有什么任务?

31、- I hearo and obey!*我听从命令!(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……把r音发成鲁等)

32、- Excellent choice!完美的选择!

33、- Taste a* my blade!尝尝我的利刃

34、Warriors of the night, assemble!夜之战士们,集结起来!

35、- We are poised to strike!我们随时准备战斗!

36、- I am vigilant!我时刻警惕着!

37、- Trust in my command.相信我的指挥吧!

38、- The Godess agrees.正如女神所愿

39、- By the Godess!以女神的力量!

40、-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!准备接受月神之击!(Moonstruck的字典解释:源于月光能引起精神错乱的信仰,是不是有点讽刺?)

41、- My patience has ended!我的耐心已尽!

42、- I am the Darkness!我就是黑暗!

43、- My vengence is yours!你就是我的**!

44、- Let battle be joined!加入战斗!

45、- For the Lich King!为了巫妖王!

46、- Has hell frozen over yet?地狱还没有冻住吗?

47、- I am the one horseman of the Apocalypse.我是**骑士之一。

48、- I hate people, but I love gatherings!我恨人们,但我喜欢收藏品

49、- Don''t touch me... I''m evil!别碰我……我是**的!

50、- Let terror reign!让恐惧**一切吧!

51、Alright, who wants some?好吧,谁想来试试

52、- Wait till you see me in action!*等待行动指示

53、- Give me something to do!让我做点事吧

54、- I''m coming through!我来了!

55、The future is ours!未来属于我们!

56、- Seeing is believing!眼见为实

57、- Do you need my counsel?需要我的忠告吗?

58、At last, we shall have revenge!终于,我们可以**了!

59、- We must act!我们必须行动了!

60、- My blade thirsts我的刀刃渴望着……

61、- None shall survive!挡我者死!

62、- Your blood is mine!喝你的血!

63、- Run for your life!快逃命吧!

64、Want to see somethin' real scary?"---想来点真正让人惊慌的玩意儿?

65、"It be the mad time man."---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时代。

66、"Who do I kill first?"---先来干掉哪个?

67、"Where our enemies be hidin'?"---我们的敌人藏身在哪里?

68、"Use my power."---以我的力量。

69、"Direct my blade."---指引我的利刃。

70、"Who be my next victim?"---接下来谁受死?

71、"It be a pleasure."---很乐意。

72、-"We be jammin'."---我们陷入了困境。

73、-"My blade be thirsty."---我的刀刃渴望杀戮。

74、-"I pity the fool."---我真为那些愚蠢的家伙感到可怜。

75、-"Killin' be easy."---将他**,简单。

76、I have an axe to grind!我有把斧子要磨

77、-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?你要我做什么?

78、- For my ancestors!为了我的祖先们!

79、- Yes Chieftan?是,酋长?(他自己也是酋长哦)

80、-"My prey is near."---我的猎物就在附近。

81、-"Justice has come."---审判降临。

82、-"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?"---你有**了吗?

83、-"Let me investigate."---让我来仔细调查

84、-"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."---我是司法(正义)的铁碗。

85、-"Let the hunt begin."---狩猎开始吧。

86、-"I can taste their fear."---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。

87、-"Justice shall be swift."---执法必须迅速。

88、-"They shall not escape!"---他们决对逃脱不了!

89、-"Let justice be served!"---为司法服务!

90、-"I am the law."---我就是法律。

91、- I must hunt soon!我立即行动!

92、- That was my plan!正是我的计划!

93、- You thought of that?你也那么想?

94、不是很全,有些英雄不确定模型用的哪个。

95、貌似许褚用的是憎恶,司马用的是破法,张飞用的是兽人步兵,黄月英用的是小鹿的这些台词没找到。郭嘉和**人貌似用的是高等精灵的农民?

96、**师- 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!这样做*好值得!

97、- You require my assistance?需要我的协助吗?

98、- I can hardly wait!我不能再等了!

99、山丘之王--Alright, who wants some?好吧,谁想来试试

100、- Wait till you see me in action!*等待行动指示

101、- Give me something to do!让我做点事吧

102、- I''m coming through!我来了!

103、圣骑士-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!我为服务信徒而生!

104、-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?您要我做什么?

105、- I am not afraid!我没有恐惧!

106、- Let me face the peril!让我来面对危险!

107、- For my people!为了我的人民!

108、-"Burning to avenge"---**在燃烧

109、-"By the blood of the high-born!"---为了高等精灵之血!

110、-"Do you see something?"--你看到什么了吗?

111、-"Evil is near."---**就在附近

112、-"I am here, mortal."---我在这,人类。

113、-"This battle bores me."---战争让我厌倦

114、-"For my people."---为了我的人民

115、-"Bah, childs play."---呸,小孩子的玩意儿。

116、-"I'll incinerate them."---我来把他们烧成灰烬。

117、-"For Quel'Thalas!"---为了Quel'Thalas!(高等精灵**)

118、-"They shall burn"---他们该被烧尽。

119、剑圣- I obey the six vengance!- I am yours!我属于你!

120、- What task is there?有什么任务?

121、- I hearo and obey!*我听从命令!(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……把r音发成鲁等)

122、- Excellent choice!完美的选择!

123、- Taste a* my blade!尝尝我的利刃

124、- The future is ours!未来属于我们!

125、- Seeing is believing!眼见为实

126、- Do you need my counsel?需要我的忠告吗?

127、牛头人酋长- I have an axe to grind!我有把斧子要磨

128、-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?你要我做什么?

129、- For my ancestors!为了我的祖先们!

130、- Yes Chieftan?是,酋长?(他自己也是酋长哦)

131、"Want to see somethin' real scary?"---想来点真正让人惊慌的玩意儿?

132、"It be the mad time man."---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时代。

133、"Who do I kill first?"---先来干掉哪个?

134、"Where our enemies be hidin'?"---我们的敌人藏身在哪里?

135、"Use my power."---以我的力量。

136、"Direct my blade."---指引我的利刃。

137、"Who be my next victim?"---接下来谁受死?

138、"It be a pleasure."---很乐意。

139、-"We be jammin'."---我们陷入了困境。

140、-"My blade be thirsty."---我的刀刃渴望杀戮。

141、-"I pity the fool."---我真为那些愚蠢的家伙感到可怜。

142、-"Killin' be easy."---将他**,简单。

143、UD的:死亡骑士- The pact is sealed!契约已订!

144、- My patience has ended!我的耐心已尽!

145、- I am the Darkness!我就是黑暗!

146、- My vengence is yours!你就是我的**!

147、- Let battle be joined!加入战斗!

148、- For the Lich King!为了巫妖王!

149、- Has hell frozen over yet?地狱还没有冻住吗?

150、- I am the one horseman of the Apocalypse.我是**骑士之一。

151、- I hate people, but I love gatherings!我恨人们,但我喜欢收藏品

152、- Don''t touch me... I''m evil!别碰我……我是**的!

153、- Let terror reign!让恐惧**一切吧!

154、恐惧之王- The night beckons!夜在召唤!

155、- I must hunt soon!我立即行动!

156、- That was my plan!正是我的计划!

157、- You thought of that?你也那么想?

158、巫妖- 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!远古**生还了!

159、- I am sworn to Nazul!我效忠于Ner''zhul!

160、- Dead man walking!**在行走啊!

161、- For the burning Legion!为了燃烧军团!

162、- Embrace the end!接受这个结局吧!

163、- I will crush you!我要灭了你!

164、- Embrace the cold!接受寒冷吧!

165、-"From the depths I come."---我从深渊而来!(我从深奥中来!)

166、-"For the frozen throne."---为了寒冰王座!

167、-"I have heard the summons."---我已听到了召唤。

168、-"Time is fleeting."---时间飞逝。(它是古老的蜘蛛帝国的皇帝)

169、-"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."---我的威力无可匹敌!-"I serve only the frozen throne."---我只为寒冰王座服务!(我只出现在资料片中。)

170、-"Ill see to it."---我会注意的。

171、-"By Nerub."---为了Nerub(蜘蛛帝国)。

172、-"Ill consum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."---**毁灭生存者和死亡者。

173、-"Oblivion awaits."---赦免在等待。

174、-"Feel the venom of Nerub."---感受Nerub的怨恨!

175、恶魔猎手- At last, we shall have revenge!终于,我们可以**了!

176、- We must act!我们必须行动了!

177、- My blade thirsts我的刀刃渴望着……

178、- None shall survive!挡我者死!

179、- Your blood is mine!喝你的血!

180、- Run for your life!快逃命吧!

181、丛林守护者-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!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。

182、- Who threatens the wilds?谁在威胁着大自然?

183、- Nature is restless.大自然永不宁静

184、- By the spirits!以精灵们的力量!

185、- Well, there it is.好,在那边

186、-Smite the defilers of the land!给污染者以致命一击!

187、- Feel nature''s wrath!感受自然的愤怒!

188、- Death to all defilers!污染者,受死!

189、- None shall harm the wilds!没有人可以伤害大自然!

190、月亮女祭祀- Warriors of the night, assemble!夜之战士们,集结起来!

191、- We are poised to strike!我们随时准备战斗!

192、- I am vigilant!我时刻警惕着!

193、- Trust in my command.相信我的指挥吧!

194、- The Godess agrees.正如女神所愿

195、- By the Godess!以女神的力量!

196、-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!准备接受月神之击!(Moonstruck的字典解释:源于月光能引起精神错乱的信仰,是不是有点讽刺?)

197、-"My prey is near."---我的猎物就在附近。

198、-"Justice has come."---审判降临。

199、-"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?"---你有**了吗?

200、-"Let me investigate."---让我来仔细调查

201、-"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."---我是司法(正义)的铁碗。

202、-"Let the hunt begin."---狩猎开始吧。

203、-"I can taste their fear."---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。

204、-"Justice shall be swift."---执法必须迅速。

205、-"They shall not escape!"---他们决对逃脱不了!

206、-"Let justice be served!"---为司法服务!

207、-"I am the law."---我就是法律。

DOTA经常用的SAITOOL知道么?那就是可以不影响打字的改建。我现在一直在用这个,非常方便,不需要代码,不需要按SCROLL LOCK生效。完全傻瓜,文件又小。改建方案太多,*后你就没操作能力了,一个VBT居然用一个键生效,我实在不懂那这游戏的操作还在哪里。我兄弟还一直不用改建,手速依然很快。我只是用改建该物品栏快捷键,因为我是笔记本。。。

关于真三显血到此分享完毕,希望能帮助到您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dongyuanwan.com/game/202408/14127.html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